贵宾会最新官网是多少了【中国】官方网站

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使命传承矢志不渝

来源:新闻中心

时间:2021-07-06 11:33

一切向前走,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,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。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,东方能源党委铭记奋斗历程,担当历史使命,以创新实招破解难题,在守正创新中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。

我们将党的领导核心作用放眼于新时代背景中。在“3060双碳”目标下,东方能源党委发挥“把方向、管大局、促落实”作用,聚焦“6+N”新跑道,明确“立足河北,服务雄安,面向全国,走向世界”的发展布局,公司实现总装机容量突破500万千瓦,较2010年翻了近四番,实现“十四五”精彩开局。

我们将党的百年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。公司党委举办读书班,结合自身谈体会、定措施、抓落实。班子成员赴基层讲党课、开座谈、解民忧。面对疫情,公司党委坚定信心、保持定力,成立党员尖刀班、突击队,带领全员抗击疫情,保电保热保工期,在新跑道中跑出了东方能源人的“加速度”。

我们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战略落地的强大动力。在正定塔元庄,寻着总书记的足迹看乡村振兴的典范。在延安,重温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,追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源头,体味党心系群众的责任与担当,更加坚定“做大做强做优”目标。

历史雄辩地证明:一百年来,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,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。东方能源作为党领导的企业,历经40年风雨,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从未动摇过,始终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从未退却。从单一小火电企业到新能源占比超86%,“十三五”期间,基本实现再造两个东方能源。

我们所处的时代是催人奋进的伟大时代,在“十四五”的新征程中,东方能源人正以昂扬的姿态,在建设国内一流清洁智慧能源企业的征程中阔步前行,让红色百年、绿色能源之路迸发出更加夺目的光芒,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成果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!


公司地址:河北省石家庄市建华南大街161号

公司电话:0311-66799603

公司传真:0311-66799000

版权所有:贵宾会最新官网是多少了河北电力有限公司

备案信息:冀ICP备16022394号-1